丽水民革:百人毅行瓯江畔 “五一口号”记心中

新闻ID:030857223作者:李静2018-05-07 14:32

今日7:30,丽水、青田、松阳民革党员百人聚集在瓯江之滨,开展毅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为响应民革省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民生”毅行活动。今日,丽水民革市直党员、莲都民革、青田民革、松阳民革支部,党员自愿报名接龙刷爆微信群。短短几天,全市报名参加活动的党员达120余人。

为了更好地体现与丽水实际工作相结合,市委会、莲都区委会以毅行纪念“五一口号”,助推“垃圾分类”共建美丽大花园为主题,青田县委会以“瓯江水质巩固提升、环保瓯江毅行活动”为主题,分别在丽水市南明湖、青田县鹤城防洪堤开展毅行活动。

7:30,全市120多位党员准时到位,市区党员们分别领取市委会印有《丽水市区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丽水市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实施意见》的毅行活动手册,沿途分发给市民,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了解市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见建议,为民主监督中精准对标、查找短板积累素材,此次毅行活动正式拉开了丽水民革对垃圾分类进行民主监督的序幕。

青田县委会印发了纪念“五一口号”学习资料和《青田县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口袋书》,毅行前还听取了县环保局关于瓯江水质巩固提升情况介绍,使党员了解情况,知情明政。

7:40,毅行开始,青田县85岁高龄的孙叶进、莲都80岁高龄的陈宝康、市直75岁高龄的高克诚神采奕奕地行走在毅行党员队伍中,红标语、红旗帜、红T恤,健步走在“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瓯江之滨,党员们不断前行的身影和坚定的脚步走出了新时代丽水民革的新风采,党员们表示,将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参政履职,为我市“争先进位大赶超”,奋力加快高质量实现两大历史使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