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四月芳菲 书香民革

——民革诸暨市基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主题读书会
2018/05/02 来源:

  积极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是民革发展历程中的重大转折,是民革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每一位民革党员应该铭记的历史。4月21日上午,民革诸暨市基层委全体党员在诸暨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了“四月芳菲·书香民革”读书会,重温历史,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强化共识。

  读书会以“不忘合作初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共分“经典·传承阅读”“聚力·分享阅读”“逐梦·感悟阅读”三大篇章。基层委15位同志声情并茂地朗读了精心准备的诗词佳作,真诚地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感悟。整个活动现场满溢着浓浓书香,感动不断;朗朗书声传递着强大的正能量,浸润心田。

四月芳菲·书香民革

  读书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基层委主委陈焕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握时代脉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努力使多党合作有新气象、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履职尽责有新作为、参政党有新面貌。她强调,基层委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聚焦时代热点,认真参政履职,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祖统联谊工作,助力美丽诸暨建设。

市委会副主委、基层委主委陈焕讲话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