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柯桥区一支部探访“极客”聚落

——民革柯桥区一支部调研区科技创新试点企业
2018/05/03 来源:

  “柯桥区也有自己研发生产无人机的企业!还创新了多种具有完全独立自主产权技术的智慧产品!”4月27日,民革柯桥区一支部党员走进浙江杭一电器有限公司,深入感受我区经济的华丽转型。

  党员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到该公司从事遥控器研发和制造二十余年,在创业创新的热潮中,公司涉足智慧产业打造了“极客之家”创新平台,成为柯桥创新孵化模式的一个试点,启动极客桥智慧科技工程,成为应用系留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行业。随后,党员们现场观摩了极客桥无人机的应急救援运用,惊叹于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在调研中,党员一致认为,人才引领创新,要实现柯桥经济的转型升级,就必须强化人才引育工程,让越来越多的“极客”——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定义的高科技人才汇聚柯桥,让“柯桥创造”迈向新经济、尖端技术和世界时尚风潮的前线。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