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牢记合作初心 携手笃定前行

——民革柯桥区一支部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活动
2018/05/03 来源:

  “五一”临近,对于民主党派党员们来说,这是个极其特殊的节日,除了“五一国际劳动节”,也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纪念日。4月27日上午,民革柯桥区一支部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的党员们一同重温了“五一口号”的具体内容、发布的时代背景和发布过程,深入学习了其精神实质、历史意义与现实启示,在回顾70年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历程后,大家共同展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必将更加蓬勃地发展,多党合作的舞台必将更加地广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民革应深入弘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忘合作初心,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凝心聚力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绍兴市委会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就支部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