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民革:综合二支部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新闻ID:030886603作者:李静2018-05-14 11:05

    5月5日上午,综合二支部党员响应市委会的号召,积极参加市委会在九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的“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

    支部党员参加副主委胡兵组织的各支部党员学习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市委委员、秘书长叶华伟传达民革中央、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市委会关于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重要内容。还参观了“光影随想,友谊长存”丽?台摄影展、“丹青溢彩,翰墨追梦”书画展。

    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之际,要回首历史,展望未来,继续砥砺前行。在工作和生活中,铭记民革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贡献。

    下午,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了市直、松阳支部主委座谈会上交流的意见,就支部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支部工作和活动进行探讨。支部探索“支部委员我来当”,由支部5名委员召集支部党员担任临时支部委员,为支部活动出谋划策并组织实行,提高支部党员参与到支部活动中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支部活动质量。同时,支部将摸索支部党员撰写社情民意的新方式方法,提升支部党员履职能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支部活动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