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凝聚青春力量,共促创业创新

—民革嘉善县支部与嘉善台湾青年联谊会开展两地青年创业分享活动
2018/05/17 来源:

  5月11日下午,民革嘉善县支部与嘉善台湾青年联谊会开展了以“凝聚青春力量,共促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善台两地创业创新分享会。嘉兴市台办副主任姜培洪、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姚庄镇相关负责人及民革嘉善县支部、嘉善台湾青年联谊会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民革浙江省委会派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嘉兴市台办副主任姜培洪致辞。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董铭勤与嘉善台湾青年联谊会会长李国妃就双方在创业创新等领域的结对共建进行了签约。双方通过建立常态化的互动交流机制,将定期组织开展创业分享、辅导培训、学习交流等方面的活动。

  签约仪式结束后,受民革浙江省委会邀请,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李君林作了“新时代背景下的青年创业”主题讲座,并与两地青年进行了互动交流。民革党员吕信区、张修祥与台湾青年代表庄佳士、张台炜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彼此学习创业创新经验。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姚庄的台资企业——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

  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董铭勤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为台湾青年在嘉善创业创新搭建平台,促进台湾青年融入嘉善。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