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拳拳赤子心 浓浓两岸情

—桐乡市副市长、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东带队看望桐乡籍台胞
2018/05/17 来源:

  5月14日下午,在桐乡市副市长、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徐剑东的带领下,与市台办有关领导一行人看望了正在桐乡探亲的桐乡籍台胞潘红萍女士。

  潘女士祖籍在乌镇,7岁随父母去台湾,早年一直在台湾工作生活,后举家移居美国加州,自1988年以来,几乎每年都携子女等来桐乡探亲,对故乡及故乡的亲人感情甚笃。

  徐剑东亲切慰问潘红萍女士,了解其健康情况与家人的生活情况等,送去深切关怀。潘女士乡音不改,一口浓浓的桐乡土话让我们感觉到她与故乡之间割不断的款款深情。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