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携手基层 关爱老人”龙湾民革开展公益活动新篇章

2018/05/21 来源:

  5月11日,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携手龙湾区人民医院走进状元街道电大临时周转房安置点开展“携手基层关爱老人”义诊活动。

  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龙湾区人民医院院长魏丽华带领医疗专家团队为安置点及周边老人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及提供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有需要的老人免费发放药品。

  此次义诊,共计为居民群众免费检查300多人次。老人们在接受专家的检查、诊断时,都认真咨询并得到满意答复,人人满意而归。

  在活动现场,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主委王会林还召集民革党员王仁珠、王鹏善律师组成同心法律服务团,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主要针对财产分割、邻里纠纷、家庭矛盾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法律解读。

  历年来,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在主委张雪梅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深入开展关爱弱势群体的社会服务活动,仅2018年就陆续开展了“童眼无疾光明同行”第四期走进沙城智升民工子弟学校、帮扶沙城高级中学贫困学生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