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原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一行来绍

2018/05/21 来源:

  5月17-18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原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吴先宁一行来绍。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冯明光,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陪同调研。

  周铁农一行参加了绍兴文理学院“协商民主与基层治理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学术研讨会。吴先宁受聘为研究中心首届主任,并在会上发言。该研究中心将以建设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力的学术研究机构和社会主义新型智库为目标,旨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传承优秀文化精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积极的作用。

  周铁农还亲切接见了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并参观了绍兴文理学院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