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定海区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新闻ID:030904362作者:翁哲凡2018-05-22 10:39

  3月25日下午,民革定海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等。

  市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刘勇平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学习贯彻好新修改的宪法和政协章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结合党派工作和自身岗位,加强对开放发展、城市建设、产业转型、法治建设、民生改善等领域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为我市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和定海区建设花园式国际化人文港城献计出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启发,结合平日所见所思,畅所欲言,研究讨论了今年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会议还对参加市委统战部星级支部争创活动进行部署,并通过了张松军同志的入党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