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龙湾民革开展“一支部一主题”学习活动

2018/05/24 来源:

  5月20日下午,由民革龙湾区基层委第二支部牵头的“一支部一主题”学习活动在龙湾区永兴街道大塘村范书记课堂开展,基层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更好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当天,龙湾民革党员谢剑敏律师带来了婚姻家庭法律宣讲,围绕“财产、离婚、债务”等方面,用平实的语言和翔实的案例,生动阐述了个人财产、共同财产、共同债务等法律知识。一个小时的讲座,与会群众和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当天活动还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宣讲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群众和党员发放了宣传品,并科普了食品安全常识。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龙湾民革第二支部主委项铣招的带领下,学习了最新版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重温民革政党性质、优良传统、基本特色和基本职能。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