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河北省委会来嘉兴桐乡调研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2018/05/25 来源:

  5月23日-24日,民革河北省委副主委、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甄树清,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来到嘉兴桐乡调研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民革浙江省委会调研处处长蔡茜、主任科员温赢,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费秋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屠甸镇汇丰村、乌镇智慧管家联动中心、乌镇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等地。在汇丰村,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村民学院、文化礼堂等地,并就汇丰村在“一约两会三团”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其在村规民约、百姓议事团、乡贤参事团、百事服务团、法律服务团、道德审判团的具体规定和经验做法;在乌镇智慧管家联动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乌镇镇运用“互联网+”手段,推进智慧城市管理的模式和举措;在乌镇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椿熙堂智能化社区照护模式”。

  嘉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都把农业农村工作作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来抓,嘉兴农村居民收入连续14年稳居浙江省第一,并通过探索乡村“法治、德治、自治”的“三治融合”模式,不断提升乡村治理水平,特别是2014年第一届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后,以“互联网+”思维,进一步完善乡村治理模式,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