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民革:民革松阳县支部开展“垃圾分类 民革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新闻ID:030912739作者:李静2018-05-25 14:51

    为助力松阳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5月21日上午,民革松阳县支部联合大东坝镇人民政府到大东坝镇七村开展“垃圾分类 民革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叶赞平,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戚永远,青田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刘新青,原青田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青田县委会主委徐以杰等领导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分成两组,一组深入农户家中,向村民发放垃圾分类箱及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为村民详细讲解,耐心指导村民进行垃圾分类。一组在村广场向来往的村民分发垃圾分类箱和宣传手册,帮助村民自觉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共同打造洁净乡村。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200余个垃圾箱和200余份宣传手册,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要响应垃圾分类号召,自觉维护村庄环境卫生。

    围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开展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是今年浙江省政协的一项重点履职任务。松阳民革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担当,积极参与垃圾治理攻坚战,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点带面,强化石仓村民的环保意识,让村民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洁净整洁的村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