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秀传统

民革嘉善县支部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2018/05/29 来源:金芝兰

  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秀传统,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5月27日下午,民革嘉善县支部党员在副主委陈靖带领下,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参观教育活动。

  南湖革命纪念馆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更为直观地接受了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学习的民革党员深切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艰辛,感叹中国共产党能够团结起社会各界力量,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作为民革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参政议政的舞台上,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履好职尽好责,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