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越城基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

2018/05/30 来源: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党员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的素质和能力,民革越城区基层委于5月22日召开了2018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民革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俞谢家、基层社情民意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俞谢家作动员部署。他首先对基层委一年来的参政议政、社情民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要将所学所想和履行参政党职责和中共中央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

  会议邀请了民革绍兴市委会副秘书长俞鸿琳作社情民意写作专题辅导。俞鸿琳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上报途径、内容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的上报要求,并通过实例向在座党员讲解了社情民意写作的心得和经验,以及在选题角度、内容展开、文字把握、分析建议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俞鸿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信息撰写辅导课,党员们深感受益匪浅。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也是衡量各民主党派政治价值、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民革越城区基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认识到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聚焦重点,有所作为,写出高水平的社情民意信息,尽心参好政、履好职。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