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市长汤飞帆与民革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交友

2018/06/07 来源:

  2月28日,时任中共衢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汤飞帆与民革衢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谈心交友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民革衢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周庆、张子云、张良军、姜英、郑金仙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良海参加谈心交友。

  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汇报了民革衢州市委会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重点汇报了后备干部培养、龙游民革之家创建、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和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主要情况,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汤飞帆表示,很高兴与民革市委会领导谈心交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民革关注衢州发展、支持衢州发展和融入衢州发展建设,衢州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的机遇和风口,一年来,我市各项经济指标、发展指标和约束性指标向好,其中五项指标的增速位于全省第一,我市重大战略、重大项目和重大改革深入实施,特别是重大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进展整体向好,各项成绩来之不易,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汤飞帆指出,这次谈心交友机会非常好,充分了解了衢州民革的各项情况,也把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全市民革党员在民革市委会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和中坚骨干担当,积极融入衢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进程,期盼衢州民革能够作出更大的贡献。汤飞帆逐项了解有关意见建议情况,表示将尽力解决有关问题,努力为我市民主党派履职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

  周庆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民革的关心和支持,民革市委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