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持续开展助推农业创新创业系列活动

2018/06/07 来源:

  继5月9日“农创客政策解读培训班”后,民革嘉兴市委会持续推出服务农业创新创业活动,于5月31日邀请浙江瑞斛元铁皮石斛有限公司董事长、嘉兴中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嘉兴市人大代表秦伟,在嘉兴民革党员之家,与近50位大学生、农创客近距离座谈。

  秦伟先生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创客思维、发展思路、个案分析等方面与在座大学生、农创客做了分享,对农创客创业创新提出了自己建议和想法,并就在座大学生、农创客现场提出的问题做了探讨和交流,受到一致的好评。

  民革嘉兴市委会一直以来非常支持民革党员积极投身到创业创新及服务中去,施雪良表示相信通过农创客系列服务活动,能够发动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到农业农村建设发展中去,为我市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