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2018/06/08 来源:

  2018年1月8日,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姜英以及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越河应邀到会指导。

  周庆主委充分肯定了联谊会成立以来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治信念;二要坚持服务会员的宗旨,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三要突出“民革”参政党的作用,继续加强参政议政,为促进和加快衢州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四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引导广大会员企业踊跃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服务实践,树立联谊会和民革党员企业家良好社会形象。

  曾越河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是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敢于担当的队伍,体现了一种特别能吃苦、特别善经营的企业家精神,呈现了一道企业发展业绩佳、文化生生不息、社会贡献大的靓丽风景。他强调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担负新使命,民革企业家要高站位、大视野、新思路,广大会员要讲政治、谋发展、勤交流、多奉献,为衢州建设“大花园”拥抱“衢时代”作出新的贡献。

  联谊会秘书长周锋主持会议并汇报了联谊会成立至今的运作情况、与其它地市的联谊情况以及新会员的发展情况。联谊会会长郑晓戎讲话,他强调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俱乐部或联谊会,民革党员企业家首先要是合格的民革党员,要为民革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在新形势下,会员间要多联谊,多交流,要抱团发展,跨界经营,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会上,会员们还互相交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对联谊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