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三十同心绘江山——民革江山委会2017年度全体会议暨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胜利召开

2018/06/08 来源:

  1月5日,民革江山委会召开2017年度全体会议暨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中共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方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浙江省委会发来贺信,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民革第四届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何正芳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山市委会主委姜英作工作报告。各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府办、发改局、民政局、统计局、招商局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姜英回顾了民革江山市委会走过的30载,30年来,全市民革党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她要求民革党员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江山民革成立30周年为新的起点,按照省委会、市委会提出的要在巩固“四大工程”基础上发展“五大民革”。希望全体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建功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为多党合作事业挥洒汗水,为民革精神传承拼搏出力,为我市的社会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副主委徐中华宣读民革浙江省委会贺信。贺信指出,30年来,民革江山市委会围绕当地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每年都有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或重点提案;始终重视自身建设,注重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凝聚党员共识,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聚焦扶贫助学、法律援助、助残助老、关爱抗战老兵等领域,打造天鸿民情直通室等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努力把市委会建设成为团结奋斗的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为江山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希望民革江山市委会以成立3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江山支部主委刘建英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贺信指出民革江山市委会的工作,在许多方面走在了我市各民主党派的前列,我们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让我们共同分享你们的成果,并努力向你们学习。相信,这次庆祝大会对推动民革江山市委会乃至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工作都将会产生积极的意义。让我们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同心同德,团结奋进,共同谱写参政议政的新篇章,为全面建设好江山“大花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衢州民革副主委张子云代表民革衢州市委会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民革江山市委会的30年是光荣的30年,是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30年。由衷为江山委会3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感到高兴!同时也希望民革江山委会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绩、克服不足、再接再厉,为江山在全市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江山市委统战部长姜方云代表中共江山市委作重要讲话。他指出,30年来江山民革与中共江山市委通力合作、并肩战斗、患难与共。发挥智力优势,关注民生,贴近百姓,扎实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在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历程中,在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长期实践中,不断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共识,着力在推进民主政治建设上取得新进展。二是围绕中心,着力在推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新贡献。三是齐心协力,着力在推动民革江山市委会建设上迈出新步伐。

  最后,由江山民革党员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