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省委会副主委徐铭恩调研浙江富瑞三维科技有限公司

2018/06/08 来源:

  3月19日,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浙江省医学信息与生物三维打印重点实验室主任徐铭恩专程到浙江富瑞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3D打印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越河,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常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建华,常山县副县长、民革常山总支主委郑金仙陪同考察调研。

  浙江富瑞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常山一家国内领先三维技术研发、生产、销售3D打印机及3D打印耗材的企业,位于常山县绿色产业集聚区内。

  徐铭恩一行来到浙江富瑞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的技术实力和生产经营情况、参观了企业的3D技术展示厅,与企业工程师对3D打印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指导、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符和根对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

  会上,徐铭恩对企业目前的发展和人才培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3D行业代表了未来的工业4.0发展的方向,发展前景很大。企业在发展中一定要加强科技和研发投入,提高3D工艺技术水平;在现有的人才培育工作的基础上,要向杭州靠拢,引入更多的高端人才;要进行中小学教育行业的布局,协助学生做出适合3D打印的设计,使3D设计的多样性充分体现出来,让学生通过这门技术增强自己的自身能力提高学生的自信心。企业在提升创新能力、挖掘人才、拓展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上,还要发掘衢州的现有行业,找到突破点。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