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谋划年度参政议政课题

2018/06/08 来源:

  4月14日,民革市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经济委员会、农业与生态建设委员会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谋划年度参政议政课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张良军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宏开,农业与生态建设委员会主任舒志涛以及经济委员会、农业与生态建设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市统计局业务处室业务骨干应邀参会。

  会议围绕民革浙江省委会2018年重点调研课题和市政协常委会议协商议题,就如何加强经济委员会、农业与生态建设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谋划与落实展开讨论。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提出了对提案调研课题的计划和建议,包括加强省际合作、乡村产业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绿色开采与生态建设等社会关注的重点领域。会议初步研究确定了经济委员会、农业与生态建设委员会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调研方向和调研计划。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1+3+3”战略体系,充分发挥经济委员会、农业与生态建设委员会的优势和专长,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尽早谋划尽早调研,努力提高调研质量,推出更多的调研成果,为推进“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献策出力。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