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衢州民革党员企业家召开座谈会,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献计献策

2018/06/08 来源:

  5月3日,衢州民革党员企业家跨省联谊会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专题讨论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力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副主委张良军和联谊会会长郑骁戎出席会议,在衢部分党员企业家参加座谈。联谊会秘书长周锋主持座谈。

  与会党员企业家围绕一个又一个热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普遍认为,我市政务环境较优,政务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提高较快,来衢投资的企业家获得感较强,这得益于“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了“衢州速度”,为营造一个公正有序的市场环境创造了基础条件。但在同时,某些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我市的营商环境还有待提升,比如在有关政策的持续性上有待进一步改善,在民办教育等领域思想观念较为落后等等。大家还就民营企业税负、建筑业施工环节、劳务派遣工社保待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

  郑骁戎会长指出,在我市打造“两个最优”的大环境下,衢州民革党员企业家要立足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我市经济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助力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吐真言、献良策。

  会后,联谊会将就座谈会上反映出来的部分问题做进一步深入调研,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及时向上反映衢州民革党员企业家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