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同心同力同行 尽心尽职尽责 ——民革衢州市健康综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8/06/08 来源:

  5月17日下午,健康综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徐文光书记在全市建设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回顾,结合民革市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本年度工作做了讨论和部署。民革衢州市委会原主委姜宁馨应邀到会指导,支部主委吴文斌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当前我国正处于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时期,衢州发展也迎来了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的重大机遇,我们民革党员要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团队意识,提升履职水平,画好同心圆,凝心聚力参与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

  与会党员们就如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探索更好的社会服务模式,以及如何结合支部党员特色活动等议题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姜宁馨肯定了健康综合支部在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成绩,指出党员们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拓宽视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基层,善于调研,为健康衢州献策献计。

  参会党员们感受到了衢州民革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