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助推改革工作——民革衢州市委会开展“无差别受理” 专项监督活动

2018/06/08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衢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全市统一战线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支点,为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近日,市委统战部、民革市委会积极与市政府督查室、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编办等单位沟通协调,参与“无差别受理”专项监督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监督作用。

  5月下旬以来,由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编办、市政府督查室相关人员以及民革党员组成的督查组分别赴各县(市、区)、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开展政务服务“无差别受理”专项监督,助力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有效推进、落实到位。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童雪明、副主任陆日忠带队督查,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郑金仙以及民革党员祝文仙、饶峰、徐中华、钟政参加监督活动。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县(市、区)、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行政服务中心“无差别受理”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中心大厅各版块“无差别受理”改革推进情况,查阅相关资料、体验群众办事,并实地走访了江山峡口镇、常山金村街道等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柯城七里乡大头村、龙游罗家乡廖家村、开化中村乡树范村等村便民服务点,对县(市、区)和乡镇(街道)“无差别受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了“无差别受理”工作机制建立情况、梳理事项标准化清单以及推进各领域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全面检查了县(市、区)、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无差别受理”进展及实际成效。

  参与专项监督的民革党员表示,“无差别受理”是我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改善、提升营商环境,方便百姓生活的更高要求。此次民主监督活动很有意义,通过监督活动,贴近企业、贴近基层、贴近平台,了解了民生需求、基层期盼,有助于民主党派成员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同时,通过监督活动,真实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活力和创新,感受到了服务的主动专业、办理的快捷便利,对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充满信心,对我市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