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立足社会服务基地,打造活力基层

———民革越城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2018/06/11 来源:

  6月8曰下午,民革越城区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迪荡街道党群红立方中心举行。基层委各支部委员、迪荡街道部分领导、服务联系街道在迪荡街道的党员参加了活动。越城区副区长、民革越城基层委主委汤枥钧和迪荡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水梫出席并共同为“民革基层委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民革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俞谢家介绍了越城区基层委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基层委将和迪荡街道以“互通情况、资源共享、服务群众,联手调研、共促和谐”的方式,倾听群众真实需求,发挥各自优势特长多渠道、多领域地创设贴近民生、反映民意、切实有效的服务项目,在提升自身能力与实践经历的同时,共同画好同心圆!同时,越城区基层委也将把社会服务基地作为党派活动基地,打造党员温馨家园。

  迪荡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水梫向大家介绍了迪荡街道党群红立方中心品牌党建创建工作。他希望与民革基层委的结对能更丰富“红立方”曰常运行活动,使其保持活力和生命力,并尽力创特色,创亮点!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重要的社会职能之一,也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拓展和延伸。党员们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社会服务新思路,拓展新平台,合心合力,同心同向同行,立足社会服务基地,打造活力基层!

  揭牌仪式后,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绍兴首届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大会旨在传承弘扬千百年来赓续不绝的文化传统和商业基因,汇聚天下绍兴人的巨大能量,不断把绍兴的历史文化和商业文明推向新的高度。党员们纷纷感慨作为绍兴人,由衷地为家乡感到高兴,都希望能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在自己的领域奋发图强,创业创新,为家乡建设增光添彩,与大绍兴同成长共进步。也相信家乡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