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和宣传工作会议

2018/06/11 来源:

  

  6月8日,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冯国伟,民革党员中的信息员、各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员交流了近期各自关注的社情民意信息焦点,并从自己的专业出发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冯国伟对每一位信息员交流的内容从选题高度、问题深度、建议角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希望信息员要坚守本职、结合专业,从工作中、生活中发现信息线索,做精做深。

  之后,民革党员金雨亭分享了做好信息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越城区基层委交流了基层委加强信息宣传工作的基本做法。机关分管宣传工作的同志,从宣传报道写什么、怎么写,报道照片怎么拍等方面与参会的信息宣传员们进行了交流。

  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在讲话中要求,各位信息、宣传员要提高认识,注重方式方法;要立足专业,整合社会力量,把调查研究做深做实;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讲好民革故事。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