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市信访局局长张群英上门办理民革提案

2018/06/11 来源:

  6月5日,衢州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群英,市信访局副局长徐彪,市司法局副局长刘玉虎等来到民革市委会机关,就民革市委会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律师参与信访接待工作的建议》进行当面答复。

  “如何推进新时代法治信访工作是市信访局一直在思考和研究的重要工作,你们提出的建议很好,对我市健全完善信访制度,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交流中,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群英对民革市委会对信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对市信访局高度重视提案工作,面对面提案办理协商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社会和法制”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是民革随着国家依法治国战略的实施不断推进而关注的重点方面,并就如何健全律师信访接访制度,如何发挥律师在引导信访人有效化解矛盾中的作用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政协委员、民革衢州市律师支部主委王晓东介绍了提案的产生背景和调研情况,就律师参与信访矛盾化解工作的难点问题进行分析。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建立健全信访工作制度、建立律师参与接待保障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