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来衢考察交流

2018/06/11 来源:

  6月9日,民革东阳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卢海岩带领东阳民革企业家党员一行10余人来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市委会委员、龙游支部主委、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副会长李华琴,市委委员、经济支部主委、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副会长张宏开,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秘书长周锋陪同走访交流,部分在衢民革企业家党员参与交流。

  在民革龙游之家,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龙游民革之家成立背景、活动宗旨、运作情况以及龙游民革之家打造社会主义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经验,参观了民革龙游之家的六室(教培实训室、会议室、法律援助室、资料室、办公室和党员活动室)、二厅(民革史展厅、书画习作展厅)、一阁(同心阁)功能平台,并与衢州民革企业家党员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走访了衢州民革企业家跨省联谊会会员企业——浙江华鑫拉链有限公司和衢州火宏凯泰国际汽车城,分别听取浙江华鑫拉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进、衢州火宏凯泰国际汽车城董事长翁士文关于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就企业如何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转型、经营管理创新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参观了衢州孔氏家庙,感受儒学文化,了解“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文化内涵。

  通过走访考察、交流座谈,两地民革企业家互学互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对于助推两地产业项目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