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全市统一战线践行“红船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8/06/20 来源:朱靖杰

  6月20日,中共嘉兴市委统战部在红船干部学院召开全市统一战线践行“红船精神”专题研讨班,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姜东、金颖英、吕新建及市委委员、骨干党员等二十余人参加。

  此次专题研讨班邀请到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徐连林教授作“红船精神的内涵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讲座。徐连林教授以朴实的语言,将“红船精神”的起源发展、历史作用和当代价值作了系统的阐述,为学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外,此次专题研讨班还邀请到华东师范大学徐长乐教授作“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及嘉兴全面接轨上海”专题讲座。徐长乐教授以苏州为参照,比较了两地近30年来在接轨上海发展经济方面的历程和现状,为嘉兴现阶段推进全面接轨上海工作在空间规划、产业对接、优势比较、资源互补等方面提出了看法、见解和建议。

  党员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两位徐教授的讲座,认为讲座以具体的案例进行了比较、分析,形象生动,观点新颖,深有启发。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