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员会六届三次大会召开

2018/06/22 来源:

  6月13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乐清市基层委员会第六届第三次党员大会在乐清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清市基层委主委鲍潇舲,乐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式谦等出席大会,近110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乐清市基层委主委鲍潇舲首先总结了乐清民革2017年度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参政议政工作,并提出今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她指出,在2017一年里,乐清民革写好了五篇“文章”,在思想建设的道路上坚定坚守,写好“初心篇”;在参政议政的道路上群策群力,写好“助力篇”;在社会服务的道路上真心真意,写好“牵手篇” ;在自身建设的道路上稳扎稳打,写好“强基篇”;在祖统工作的道路上倾力倾为,写好“特色篇”。最后对2018年提出五点工作思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多党合作基础更加坚实;夯实基础不断创新,推进组织建设更加稳固;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派履职成效更加显著;彰显民革特色品牌,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更加有为;突出和平发展主题,推进祖统联谊工作更加深入。下一步,基层委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多党合作基层更坚实;夯实基础不断创新,推进组织建设更加稳固;紧扣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党派履职成效更加显著;彰显民革特色品牌,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更加有为;突出和平发展主题,推进祖统联谊工作更加深入。

  会上,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诸葛启钏充分肯定了乐清民革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乐清民革提出三点希望: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积极建言献策,为坚持和发展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加强自身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更好发挥优势和作用。

  最后,乐清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围绕中共乐清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民革温州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基本职能,为推进乐清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概括起来,有五个方面: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参政议政成效显著;民主监督有为有力;社会服务扎实有效;祖统工作坚定有为。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共同奋斗思想基础;秉持同舟共济理念,增强服务中心大局动能;加大自身建设力度,打造勇于担当的参政党队伍。

  民革乐清市基层委副主委叶旭华、朱琼艳、倪君权、方立安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叶旭华主持。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