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处陈晓恒副处长来嘉善对接助推示范点建设

2018/06/22 来源:卢军

  6月21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处陈晓恒副处长来嘉善调研,对接助推示范点建设,并在嘉善民革党员之家与民革嘉善县支部部分党员开展座谈。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民革嘉善县支部主委董铭勤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陈晓恒副处长首先听取了中共嘉善县委统战部工商党派干部科科长赵凤娟关于近年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助推嘉善示范点建设重点项目和成果的介绍。民革嘉善支部主委董铭勤就支部的社会服务、接轨上海、对台工作等作了汇报。支部委员卢军就法律援助、同心社会服务实践基地建设、党员倪秋霞就人才引进、人才强县等方面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座谈上,民革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指出:嘉善支部要借助好民革省市组织的强大资源开展好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助推示范点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规划。

  陈晓恒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嘉善支部的前期工作,特别是在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对台工作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他表示,下一步,民革省委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做好两个3+2合作办学项目和已建产学研平台,同时对接民革上海市委,在推进法治嘉善、乡村振兴战略、接轨上海等方面助推嘉善示范点建设。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