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2018/06/28 来源:

  6月25-26日,由绍兴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在绍兴市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来自市直,越城区、柯桥区和诸暨市的30位民革新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党员培训合影

  培训中,新党员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建设思想、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新型政党制度等课程,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及民主党派性质、地位、基本职能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新党员座谈

  在26日下午的新党员分组座谈中,党员们畅谈了加入党派的初衷,对党派工作的认识,并交流了参加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从加入民革为什么,入了民革干什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三个方面为新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新党员们,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积极参加党派活动,发挥各自特长,为党派参政履职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