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建言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

2018/07/03 来源:朱靖杰

  6月27日,嘉兴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全力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

  市政协常委、市委会委员仰金贤代表民革嘉兴市委会作题为“创新政策率先接轨地建设的现状、问题与建议”的大会发言。发言从制度框架、政策举措、现实成绩对我市政策接轨上海的基本情况作了阐述,从政策引导、政府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的问题作了深度剖析,提出了政策引导更加注重国际规律、政府服务政策更加注重市场作用、政策层面更加注重文化因素等建议。

  自年初以来,民革嘉兴市委会高度重视市政协关于“全力推进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的课题研究,将“创新政策率先接轨地建设”子课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由副主委沈晓琴、吕新建牵头,成立课题组,先后调研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市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嘉兴市科技局、张江长三角科技城等多个单位部门以及部分沪迁企业,在掌握大量一手资料的基础上,用科学方法比较分析,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