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带队走访民革、农工党界别组

2018/07/13 来源:朱靖杰

  7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提案委主任沈海明等一行人,走访民革农工党界别组,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胡金祥等参加会议。

  会上,朱静绮就垃圾分类、“最多跑一次”改革、五气共治等民主监督工作的年度安排做了部署,研究讨论了由民革界别组牵头、农工党界别组参与的协商课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课题“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等方面的内容。

  朱静绮肯定了前期民革、农工党界别组各方面的工作,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界别组工作要善于谋划、注重实效、汇聚合力;要进一步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深化调查研究工作,抓重点、关键问题,建睿智、务实之言。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