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8/07/13 来源:

  7月13日,民革温州市委会机关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8日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指明了方向,温州全市上下备受激励和鼓舞。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温州改革发展寄予厚望,曾勉励温州“要把这部创新史继续写下去”。“八八战略”的持续深化,是15年来浙江取得历史性成就、温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最根本依靠。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领会,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要学以致用,加强党派机关干部自身能力建设,围绕产业转型、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今年参政议政工作。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活动的主要内容,作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主要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把活动引向深入。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主持会议。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