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市委会、市文广新局举行提案面商会

2018/07/16 来源:

  7月11日上午,民革市委会、市文广新局举行提案面商会,就《关于加强影视剧网络版权保护的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商。

  在温州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上,市委会提交《关于加强影视剧网络版权保护的提案》,呼吁通过加强对影视剧版权的保护,为我市网络文化产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并提出推动健全相关立法,强化行政执法力度规范行业秩序,严格把关网站建设备案增强公众版权意识,出台网络版权扶持政策等建议。

  市文广新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回复提案办理情况。他说,市文广新局拟采取5项措施,加快推进全市影视剧网络版权保护,即:强化网络影视版权监管,全面部署工作;建立和完善网络巡查机制,提高监管效率;加强对新领域的信息监管,严查违禁内容;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形成保护合力;加大版权扶持力度,提高版权保护意识。

  会上,提案人与提案主办单位还对如何建立版权保护快速救济机制等提案中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协商,争取该提案有个满意的答复结果,并且能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及提案撰稿人等参加面商会。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