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市委会与市教育局举行提案面商会

2018/07/16 来源:

  7月12日,市委会与市教育局举行提案面商会,就《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提案》进行面对面交流。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剑波、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参加面商会。

  《关于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提案》就全市全面二孩政策背景下,学前教育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归纳;提出了建立人口出生预测与教育规模预调整制度、编制精准的学前教育发展规划、努力实现幼儿园学位扩容、加强对学前教育的督查力度、进一步加大引进招录教师力度等一系列建议。

  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推进工作,结合提案中的意见和建议,下阶段将重点抓好优化学前教育专项布局规划、加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提升学前教育师资水平、建构经费保障体系等工作。

  与会人员对市教育局办理提案的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工作,努力化解各种难题,将提案的办理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与会人员还针对提案答复函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