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举办“同心大讲堂”—《了解衢州山水 践行两山理论》主题讲座

2018/07/18 来源:

  6月24日,由衢州市委统战部主办、民革衢州市委会承办的同心大讲堂——“了解衢州山水践行两山理念”主题讲座在市行政中心4号楼举办。市人大原副主任、民革市委会原主委姜宁馨应邀作《了解衢州山水践行两山理念》专题讲座,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主持。

  姜老主委从衢州的地理地貌到衢州的山水风光,从旅游资源到产业开发,全面系统地解读了衢州山水情况,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幅秀美的衢州山水“画卷”。姜老主委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诉我们:衢州位于神奇的北纬30度一带,衢州处处都是景,衢州处处可寻宝,要把衢州的山水优势转化为衢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潜力巨大。这对于助力我市党外干部、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建言献策,助推“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统战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市台办机关干部,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部分民革党员等近80人参加会议。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