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市委会参加重点建议提案面商会

2018/07/26 来源:

  7月26日上午,副市长林晓峰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会议室牵头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建议提案面商会,本次会议特别对民革温州市委会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提案》进行重点面商。

  民革温州市委会在今年两会上的这件提案有效推动了全市农民安全饮水问题被关注,并引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目前温州市政府已将该提案内容列为温州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把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作为民生实事、乡村振兴、五水共治等多项重要考核的主要内容。会议上,林晓峰副市长对民革温州市委会的参政议政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之一,市政府以“四个统一”(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水价、统一标准)为原则,全面实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各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举措,真抓实干,让农村真抓喝上“好水”。同时,也希望民革温州市委会继续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助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民革党员、提案撰稿人屠勤秧参加面商会。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