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首届红色圣地民革组织联席会议参会人员集中学习红船精神

2018/08/01 来源:

  7月27日上午,首届红色圣地民革组织联席会议参会人员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通过听取专业讲解,重温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在纪念馆内,直面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卷,来自红色圣地的民革同志认真听讲,不时还与讲解员互动交流,努力领悟红船精神。

  当天下午,首届红色圣地民革组织联席会议参会人员又来到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在参观红船干部学院校区时,大家在“共产党宣言”主题雕塑前,认真聆听《信仰的味道》的小故事;在“革命精神之路”再次领悟各种革命精神;在“不忘初心”主题雕塑前集体合影。随后,大家来到课堂,集中听取了红船干部学院老师围绕《红船精神:启航的梦想》的专题辅导。

  通过一天的学习,首届红色圣地民革组织联席会议参会人员表示: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起航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永远奋斗。这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也是民革永远的榜样。民革一定要“以党为师”,牢记民革的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携手前进,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发挥优势,积极促进祖国和平统一。

  当天,首届红色圣地民革组织联席会议参会人员还考察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并进行了相关工作交流。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