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

2018/08/01 来源:

  8月1日,民革嘉兴市委会由副市长、市委会主委邢海华带队,组成监督组,赴南湖区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市财政局副局长姜东参加本次民主监督活动。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佳,区政协副主席张晖等参加专题座谈会。

  邢海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湖区行政审批局,亲身体验了办事流程,了解了行业许可“一证化”改革、现场标准化管理、全科“无差别”受理、“一枚公章管审批”等创新改革举措,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南湖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情况、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听取相关汇报。

  邢海华肯定了南湖区行政审批局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所作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特别肯定了“发扬首创精神,强化创新意识,探索创新举措”、“标准化建设深入骨髓”、“细节凸显高质量水平”、“基础工作扎实,操作简单明晰”、“突出政府服务,以问题导向解决老百姓需求”等工作举措。就下一步工作,邢海华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大胆探索,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省内排头兵、市内领头羊”,继续保持走在前列;二是深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红船精神”为引领,更加积极主动的创新举措,努力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南湖品牌。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