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第三支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8/08/02 来源:

  7月28日,民革瑞安市基层委第三支部党员、瑞安市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陈鹏为支部全体党员作《颈肩腰腿痛的运动康复》健康知识讲座,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现代社会由于繁重的工作、学业压力和职能手机、电脑的长期不当使用,大部分上班族都受到颈肩腰腿痛的困扰。为了缓解大家的病痛,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陈鹏医生通过文字、视频和现场演示等多种形式,生动详细地讲解了颈肩腰腿痛的发病原因、症状以及运动康复治疗的方法和健康运动方式,让党员们受益匪浅。

  一个小时的讲座,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希望下次支部能继续安排,争取形成系列讲座,让更多人的受益。

  在讲座开始前,支部主委卓阳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希望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使命和要求,立足本职,用于担当,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至美瑞安建设贡献民革人应有的力量。

  瑞安民革第三支部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