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2018/08/03 来源:

  7月23日下午,民革绍兴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六次主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副主委陈爱霖、俞平,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及中共绍兴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对市委会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要求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下阶段将召开中心组暑期读书会组织骨干党员重点学,同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基层组织组织发动全市党员广泛学,确保把总书记的批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组织、每一名民革党员。

  余利明对市委会深入贯彻“八八战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高潮,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自觉维护核心。二是要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在工作中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自觉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要围绕民生实事工作和重大工程的推进,切实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要围绕民生、服务群众,发挥党派优势,认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三是要凝心聚力,发挥党派联系广泛的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发再出发,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绍兴篇章。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