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党员应邀参加越城区《监察法》专题宣讲活动

2018/08/03 来源:

  日前,越城区《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宣讲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绍兴市越城区区纪委、区普法办共同牵头,区纪委书记盛学东同志亲自部署。7月30日晚,越城区二支部民革党员王永刚律师应邀为越城区各行政机关工作人员授课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区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国资办、行政服务中心、机管局等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永刚从法律工作者的角度,对新近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立法背景、过程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紧紧围绕《监察法》主要内容,就其中监察机关的产生及其职责权限、监察范围以及监察权限、程序等进行重点条款解读。此外,王永刚还结合了近年来本市辖区范围内公职人员职务违法、犯罪案例,突出“法律红线不能碰、法律底线不能越”的宣讲主题,号召每位公职人员法治理念贯彻于心。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