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委会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

2018/08/03 来源:

  8月2日上午,民革绍兴市委会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带领下,赴柯桥区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市委会副主委刘国铭,党员中的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同志参加了民主监督活动。柯桥区政协副主席马芳妹参加座谈会。

     

  余利明一行实地走访了柯桥区行政服务中心,详细询问办事流程,了解柯桥区社保三级经办平台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听取了柯桥区行政审批局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设立“中介超市”,实施涉审中介机构改革,通过一站服务、一网速办、一章审批、一门办理,实施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等创新举措的介绍。

  余利明对柯桥区行政审批局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的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进一步打通了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堵点,优化了创业创新环境,提升企业的获得感,为企业发展松绑减压。就下一步工作,余利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定位要更高一点,要以打造全国样板为目标提高工作标准,及时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二是改革要更进一步,要进一步扩大进驻事项范围,进一步优化相关制度和审批环节;三是服务要更优一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和意识,多一点笑脸和亲和力,切实转变政府职能。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