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助力两岸大学生结对交流

2018/08/05 来源:沈晓芸

  8月4日,来自台湾暨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以及在台湾上学的桐乡籍大学生走进吴蓬艺术院(桐乡书画院)开展交流活动。这是“2018台湾暨南?同济浙院两地大学生暑期实习桐乡行活动”内容之一,由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来自两岸的大学生实地参观吴蓬艺术院(桐乡书画院),并通过亲自书写书法,升华两岸一家亲。

  活动中,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吴蓬艺术院(桐乡书画院)负责人费秋华为两岸学生介绍了吴蓬艺术院(桐乡书画院)概况。当代著名画家吴蓬先生用甲骨文写下“两岸一家亲”五个大字,并将作品赠与台湾学子。

  台湾暨南大学学生卢俊玮认为,两岸学生暑期交流让他对桐乡有了更深的了解,“回去之后,我会和我的同学、朋友推荐,让他们有机会也来桐乡走一走、看一看。”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