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莅临龙游民革党员之家考察交流

2018/08/10 来源:

  7月31日,民革温州市委会一行在市委会陈慕林副主委的带领下莅临龙游民革党员之家进行考察交流。

  在观看完龙游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专题片后,省政协委员、温州乐清市政协副主席鲍潇玲率先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作为一个新建支部,在只有几名党员和有限的经费条件下,筹建党员之家的重重困难是如何克服的?

  李华琴主委就如何带领党员们自筹自建党员之家的初衷及艰难创建经过进行了详细介绍。众人听后,唏嘘感慨不已!对李华琴主委将支部工作当成事业来投入给予了高度赞赏!更是被筹建过程中全体党员自行捐资、垫资,自己动手建设等行为深深打动!

  随后,两地民革组织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组织联谊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李华琴主委介绍下参观了龙游民革之家的“六室两厅一阁”。温州市委会一行对龙游民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民革支部建设非常出色并有特色,值得好好学习借鉴。

  参观途中众人边走边看,对细节问题进行仔细询问,李主委一一给予介绍说明。大家对民革之家的先进经验与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与赞赏。

  陈慕林副主委表示:在李华琴主委的带领下,龙游民革之家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有声有色、富有在效,对前来学习支部建设经验的考察团是非常具有学习价值的!并代表温州民革市委会向龙游支部赠送了温州书法家党员的墨宝。

  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陪同考察。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