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赴江山调研

2018/08/10 来源:

  8月2日,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衢州市委会主委周庆赴江山对江山市民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衢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衢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陪同参加,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山市委会主委姜英参加座谈。

  姜英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联谊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江山民革在民革衢州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江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向心、助力、牵手、强基”四大工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民革优良传统,彰显民革特色优势,江山民革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高。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后,周庆高度肯定了民革江山市委会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江山民革班子团结有活力,党员们为民革事业不惜牺牲时间、精力;工作全面有特色,亮点多,多项工作走在各党派前列;队伍建设有气象,党员发展量质并举。他希望,民革江山市委会要再接再厉,对照“五大民革”要求,做到思想教育活动的有效性,注重培养参政党理论方面的人才;建言献策的高瞻性,立足江山,紧扣中心工作;社会服务的创新性,助推当地的中心工作;祖统工作的时代性,在充分发挥传统优势基础上,积极探索新方法。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