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喜报! 2名民革党员荣获全省优秀人民监督员荣誉称号

2018/08/10 来源:

  8月8日-10日,全省人民监督员培训班在杭州召开。从培训班上获悉,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浙江省司法厅发文公布全省人民监督员2017年度考核优秀等次评选结果,衢州市民革党员、市委会委员、龙游支部主委、龙游县政协常委李华琴和律师支部主委、浙江青风律师事务所主任、衢州市政协委员王晓东获评全省优秀人民监督员。

  自2016年李华琴、王晓东被衢州市司法局聘任为人民监督员以来,认真学习和研读人民监督员相关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热心人民监督员工作,积极参加司法行政机关、检察机关组织的履职、培训、交流等活动,依法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履职监督工作成效明显,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升司法公信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