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善县支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2018/08/13 来源:

  8月2日,民革嘉善县支部专项民主监督调研组一行在主委董铭勤的带领下,来到县编办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县编办副主任俞佩芳陪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举措落实总体情况,并对“最多跑一次”事项标准化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值得肯定经验做法等方面开展调研分析。调研组成员还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的切身体会、对审批事项的流程优化、部门数据共享、跨部门层面审批障碍等问题与县编办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民革嘉善县支部将紧紧围绕我县统一战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的安排部署,通过专项民主监督及时梳理、总结、归纳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标准化的经验举措和意见建议,并通过政党协商等渠道如实向相关部门反映,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对政府的满意度。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